首页
稻城县司法局多形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
2021-12-09 02:28:00
来源:
邓思菊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规范和促进法律援助工作,保障公民和有关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保障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近日,稻城县司法局多形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


一是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公众号,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的实施日期、法律援助的形式和范围、法律援助的程序和实施等相关内容,让广大人民群众通过视频、文字图片的形式更好学习和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

二是开展普法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稻城县司法局依托“12.4宪法宣传周”活动面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讲解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的立法目的、法律援助的形式和范围、法律援助的程序和实施等,让广大人民群众更详细的了解其内容。此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三是大力宣传“12348法律咨询热线”,提高热线的公众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