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司法局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室外不吸烟、烟头不乱扔”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1-12-18 02:55:00
来源:
彭玉艳
阅读数:
7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森防指办,县林草局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求,12月7日,我局组织全局人员召开稻城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室外不吸烟、烟头不乱扔”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全文传达了稻森防指办〔2021〕146号文件,关于稻城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室外不吸烟、烟头不乱扔”专项行动方案。

会上部署:一是全局人员务必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提高思想认识,要严格执行文件精神,坚决做到“室外不吸烟、烟头不乱扔”。二是结合职能职责,普法股要积极开展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宣传单、抖音、微信公众号、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强化思想引导和舆论监督,教育引导干部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克服不良行为,养成文明习惯。三是教育和引导家人、子女、亲朋树立森林防火观念,增强防火意识,在防火期和高火险期坚决做到“室外不吸烟、烟头不乱扔”。四是领导干部率先表率,严格遵守森防规定,带好头,起好步。五是群策群力,同心共筑森防工作防线,我局人员要为全县森防工作作出积极努力。

   本次会议,因工作原因未参会的在微信工作群中学习,达到100%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