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稻城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1-12-28 04:39:47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43号)、《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全省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的通知》(川自然资发〔2020〕18号)及《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市县级矿产资源总体规划编制指南>的通知》(川自然资办函〔2020〕30号)要求,我局组织编制了《稻城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经多次调研、征求相关单位和专家意见并反复修改完善,现已形成《稻城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水平,提升公众参与度,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意见收集起止时间: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1月16日,逾期不再接收。

社会公众可将反馈意见表发送至邮箱3452586648@qq.com;联系人:拥忠白玛;联系电话:0836-5728439(矿管股)。

附件:1.稻城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

    2.稻城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表

                                                                                                                                          

                                                                                                                                 稻城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2月27日



附件1 稻城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

附件2 反馈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