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司法局走访刑满释放人员 强化法治宣传教育
2021-11-14 08:14:00
来源:
泽仁拉姆
阅读数:
59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强对刑满释放人员的监督管理,及时准确掌握刑满释放人员思想动态,切实预防和减少刑满释放人员重新违法犯罪,金珠司法所于11月5日至7日通过电话及微信及电话对刑满释放人员进行了走访。


    

    图为工作人员与刑满释放人员面对面了解近生活情况。后工作人员着重了解其家庭状况以及思想状况,鼓励他们勤劳致富,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同时叮嘱他们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冷静思考,做遵纪守法的公民,千万不要做违法犯罪的事情。
    本次走访工作,一是向刑满释放对象及家属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到现在疫情严重,让大家不要扎堆、不要聚集且千万不能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二是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决不带火种进入森林草原地带,严格遵守森防规章制度。同时警示他们杜绝参与涉黑涉恶违法活动,从而提高安置教工作的质量,使安置帮教人员能够顺利回归社会、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