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理县长袁斌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2021-10-13 08:05:04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8日,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理县长袁斌带队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调研工作,副县长洛绒次称、政府办主任罗绒次仁陪同参加。

县应急局局长扎西目前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及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进行了简要汇报。

随后袁斌县长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作战室仔细查看了防灭火指挥体系建设情况,向县森防办工作人员了解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在县应急指挥中心观看了VSTA、天通卫星便携站等应急设备操作流程并在指挥中心随机调度了部分乡(镇)4G单兵图传及卫星电话在线情况。      

袁斌县长充分肯定了县应急局所做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入汲取以往各地防火工作经验教训,有序开展好防汛和防火工作;二是县森防指办要发挥好“指挥棒”的作用,加强对乡、村督促检查力度,加强宣传,营造好社会氛围,确保每一层面工作执行落实到位,最终达到“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效果;三是要杜绝以开会、发文、讲话代替工作落实的现象,要将工作举措落实到点位上,充分运用责任清单制压实、压紧工作职责,确保将责任落实到人头上;四是“一办六组”抽调人员务必在10号之前全部到岗开展工作,并及时督促相关部门开展电力隐患排查整治。

下一步,县应急局将贯彻落实好袁斌县长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三委三办”、“五指五办”统筹协调和牵头抓总的作用督促协调职能,深入督促、指导并全面抓好全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