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召开稻城县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任务认领会
2021-10-13 08:11:31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推进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建设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10月11日,我局召开稻城县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任务认领会,会议由县安办副主任、县应急局副局长曾伟主持,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及重点部门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主要就创建省级安全发展城市背景、前期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稻城县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重点任务进行了分工、认领。

会议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部门必须旗帜鲜明重视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坚持把创建工作摆上重要日程,把它作为重点工作、中心工作来抓主动认领任务、逐项对标对表,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创建工作二是加强氛围营造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辖区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三是强化监督,将创建工作纳入各部门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安办会同区目标办加强对各部门工作的监督指导,将各项工作任务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