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围绕重点工作 开展主题宣讲
2021-09-27 02:31:09
来源:
杨春花
阅读数:
7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做好近期工作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法治宣传教育,提高群众法律意识,推动普法教育走深走实,9月23日—9月25日,司法局联合宣传部深入稻坝片区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紧贴上级政策要求和基层群众所需,围绕近期重点工作,“洞嘎波”法宣小分队充分结合本地实际及受众需求,使用藏汉双语通俗易懂地为群众讲解《宪法》《选举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通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手段和方法,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以案释法开展宣传,使法律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中。同时宣讲员还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反诈骗、有害信息等重点工作要求,倡导大家要积极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明辨是非的甄别能力,坚决抵制有害信息,切实保障自身和家人的合法权益。


   

     本次“送法进乡村”活动共覆盖3个乡镇,受教育群众达6100余人,受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