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迅速出动 提高执法效能
2021-09-18 02:35:16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中秋将至,为进一步提高综合行政的执法效能,我局执法大队高度重视市民所投诉的热点问题,确保投诉类问题件件落实、限期办结,努力贴近和满足群众的需求。

近日,群众多次拨打我局电话,投诉步行街周边存在夜间露天烧烤摊违章占道经营、乱扔垃圾、噪音扰民,给市容环境、空气质量带来严重影响。针对此情况,我局执法大队对该区域的露天烧烤摊占道经营的问题进行了突击整治。积极推进市容环境整治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对拒不改正的经营摊点,采取强制措施,暂扣经营物品。

    此次整治,共出动执法队员8人,执法车辆1辆,规范整治城区大气污染、噪音污染、露天烧烤摊、占道经营门户20余户。依法取缔违规流动摊位3个,暂扣经营物品1户。有效遏制了夜间流动摊贩、露天烧烤占道经营、乱扔垃圾、噪音扰民等显见性市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