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积极发挥督查职能,促进工作有效落实
2021-09-26 02:29:00
来源:
杨春花
阅读数:
1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稻城县司法局为切实承担好县委依法治县办统筹协调、指导推进、督促落实全面依法治县的工作责任,根据《2021年度依法治县战略目标完成序时进度安排》要求,于9月24日,由依法治县办及普法依法治理股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对统战部、政法委、法院、公安局等9个单位的依法治县及普法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按照《2021年度依法治县战略目标完成序时进度安排》、《稻城县“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清单》及年初与司法局签订的普法目标责任书要求,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各单位依法治县及普法工作完成情况,聚焦问题导向和薄弱环节,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针对还未完成部分提出要求,保证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共同把全面依法治县及普法工作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