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财政局组织召开2021年村级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和互联网+精准扶贫代理记账业务培训
2021-09-06 03:42:00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村级财务、资产管理。提高乡村财务人员的业务素质,9月6日上午九点,在财政局三楼会议室,由县财政局组织,邀请久其公司对13乡镇村级财务人员开展为期一天的村级资产管理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会主要有四个流程:一是久其公司老师介绍甘孜州级资产管理系统;二是对村集体经济组织资产管理及台账登记、数据填报等相关事宜进行培训;三是代理记账系统操作;四是村级建制后填报附件的相关要求。会后,业务培训老师对乡镇财务人员一一指导,并解决疑难。

此次会议促进村级财务及资产管理业务工作,规范村级财务和资产管理,有力提升乡镇(村)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达到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