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发放第三批应急物资及森林草原防灭火车辆
2021-08-17 02:57:12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提高乡镇防灾救灾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7月22日我局组织县林草局在消防大队举行了应急救援发放仪式以及森林草原防灭火车辆方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新、副县长思子热太以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发放仪式。

在仪式发放现场,思子热太强调:各乡镇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切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当前正值主汛期,大家要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认真做好大应急各项工作,建立建全应急救援物资的管理制度,做好应急救援队伍的日常管理工作。同时积极开展日常训练和综合应急演练,做到一旦发现突发情況,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随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新、副县长思子热太为全县各乡镇负责人分发了车辆钥匙及应急物资。据统计,此次共发放了棉被、棉大衣、雨衣、防潮垫、帐篷、雨鞋、应急灯、折叠床、棉鞋、喊话器等防汛救援物资5230套,并向13个乡镇各发放森林草原防灭火车辆1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