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07-05 07:36:05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16日上午,我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对近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值班值守、防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长泽仁多吉主持。会上,传达了6月14日全省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宜宾市长宁县“5.24”食品厂中毒事故、大邑县“6.13”废水池中毒窒息事故和湖北省十堰市“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围绕“三坚决两确保”目标,切实抓好在全县范围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要求,此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检查范围包含全县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凡是涉及到有限空间作业,食品加工企业等都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二是针对我县汛期来临,切实做好防汛工作,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及防汛监测点人员抽查工作,密切关注气象、汛情动态,并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并会同有关部门做好灾害天气的预测研判,做到提前预警,做好救灾物资储备和灾情上报工作。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全局要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一旦发生灾害及生产安全事故等能及时出动迅速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