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7-05 07:44:02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扎实开展好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6月21日,稻城县安办组织县应急局、发改局、县消防救援大队、交通局、电力公司、水利局、农牧局等单位在县城三怙主雪山广场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参加宣传的单位通过悬挂标语、张贴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开展问卷调查、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涉及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

据统计宣传日活动当天全县共设置咨询台12个,展板12块,横幅16条,发放各类安全宣传知识手册、安全常识宣传单6千余份,为激发群众参与性,应急局还发放了印刷有安全生产知识的帽子200顶、雨伞100把、纸杯1000余提、手提袋200个等日常用品,接待群众和企业从业人员咨询700余人次。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对增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生产知识和意识,提升作业人员安全管理技能,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保障作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应和社会效应,强化了全民安全意识,营造了“抓防疫、促生产、保安全”的舆论氛围,为整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升了宣传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