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多形式组织学习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
2021-07-05 07:52:45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我县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片观看工作,将此作为安全生产生产月及“两项行动”主要内容,多形式组织开展。

一是联合县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的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积极组织观看,并及时上报观看情况;二是6月24日,县应急局组织全县各危化品企业代表在县应急局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会后与危化品企业签订安全《稻城县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书》及《安全生产承诺书》共计10余份;三是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此次学习活动,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重视安全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