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召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联席会暨稻城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查工作任务分解会
2021-07-05 07:49:15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甘孜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治理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甘安办〔2021〕34号)、《稻城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稻城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稻安委〔2021〕2号)等文件要求,县应急局于2021年6月23日,在县应急局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稻城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联席会暨城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查工作任务分解会。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交警大队、县市监局、县经商局、县发改局、县应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应急局局长泽仁多吉主持。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分享了各单位先进工作经验,并结合实际情况,作出了下一步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杜绝思想松懈、麻痹大意;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充实工作领导小组,再一次细化责任分工,及时分解任务模块,压紧压实责任;三是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隐患排查治理部署要求,组织精干力量,对全县各地、各行业(领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时段严防死守,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