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 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2021-06-02 01:30:00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关心青少年儿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5月30日——6月1日,稻城县各个学校陆续开展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5月30日,县城关小学开展“传唱红色经典  献礼百年华诞”歌咏比赛。活动为了更好的激发学生的积极性,让所有学生都能参与到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全校共16个班级、50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歌咏比赛。此次比赛分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8名。同学们用一首首红色的赞歌,向革命先辈向伟大的祖国母亲致敬,赢得了全场老师、学生及家长们的热烈掌声。

5月30日,县牧区重点寄宿制学校开展以“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活动在一年级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中拉开帷幕,入队仪式上,78名新队员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面向着队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决心遵照中国共产党的教导,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劳动……”,声音高亢响亮,表达了新时代的少先队员的壮志豪情。


6月1日,赤土乡中心校开展以“童心向党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活动在校长热情洋溢六一致辞声中开始,主持人宣读了学校本年度的各项奖状,并进行现场表彰颁奖。一个个可爱活泼的学生们,伴着优美的音乐,踩着明快的节拍,用精彩的表演将整个校园带入欢乐的海洋。色拉乡中心校、傍河乡中校,积极开展各类庆祝活动。


此次稻城县各学校开展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充分地展现了该县各学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孩子们在活动中开心愉快地度过了属于自己的“六一”佳节,本次文艺汇演不仅是对孩子们的祝福,更是稻城县教育成果的完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