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五一”期间坚守岗位切实做好旅游服务
2021-05-08 03:41:00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0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五一”期间坚守岗位切实做好旅游服务

为切实做好“五”假日期间旅游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和来县旅游的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舒适的假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执法队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要求,坚守执法岗位,努力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针对“五”小长假期间游客重要途径的“卡点——沿途——景区”三个 节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执法中队密切配合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对白塔公园、亚丁天街及周边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采取蹲点值守与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店外经营、流动摊点的整治力度,杜绝占道经营、门前脏乱差等不文明行为,全力保障假日期间市容整洁平稳有序。

”小长假期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执法中队全体执法队员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广大群众和游客安心过节,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