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巴红领巾心向党,红色故事我来讲
2021-05-26 02:32:36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引领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对少先儿童的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断提升少先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能力和实效。5月24日下午,团县委组织城区小学部分学生和3名学生代表在稻城县烈士陵园开展“康巴红领巾心向党,红色故事我来讲”活动。

活动中,来自稻城县不同学校的三名同学,结合生活学习实际,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立足本职,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为中华民族伟大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的无限怀念和崇高敬意,也更加坚定了在场同学们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让少年儿童切身感受到自身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充分感受在社会主义祖国怀抱里茁壮成长的自豪感,亲身体会到少先队组织的温暖和身边榜样的激励,深刻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立志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