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曾关和深入省母乡督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4-06 09:03:12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3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曾关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省母乡境内全方位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督查工作。

在督查过程中曾关和深入省母乡协坡村对该村防火卡点、人员登记、车辆排查、火源管控、防灭火知识宣传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暗访。对联系县级领导、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员、乡干部在岗履职情况进行督查。曾关和要求:一是乡党委政府要强化隐患排查、加强宣传引导,细化监管措施,严格值班值守二是要因地制宜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林草员工作职责,继续加大全乡防火通道的清理三是全面做好清明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四是要加强群众的宣传教育,加强辖区机动巡查力度,加强对电源、人员、火源的管理,做到管住人、管住火、管住电、封住山,确保“十户联保”等制度措施落实到位,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