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司法局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实践活动
2021-04-07 08:32:31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持续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充分发挥英模教育典型作用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46下午稻城县司法局召开“学先进、找差距、强当担”先进事迹讲述会局党支部书记出席讲述会。

讲述会上,全局选树的优秀党员干部娘理为全体干警做了生动感人的报告,她以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感人故事,她用高洁的品格谱写出对党忠诚对人民可靠的美丽壮歌,她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守护公平正义贡献出不平凡的力量,既赢得人民群众的赞誉,又为全局干警竖起了标杆。

此次讲述会,展现了新时代司法干警清正、为民、担当的忠诚法魂。榜样是一面旗帜,也是一面镜子。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事迹讲述会为契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向身边榜样学习、向身边先进看齐,人人争当先锋、作表率,当榜样、作奉献,当标杆、作示范,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艰苦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