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司法局开展廉政辅导报告
2021-04-07 08:34:08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警示教育,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安排,47日上午,稻城县司法局召开廉政教育报告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李涛主持会议,政法系统派驻纪检组组长黄浩作廉政辅导报告,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李涛作重要讲话。

派驻纪检组组长黄浩结合当前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采用以案说法的形式,用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违法违纪行为对社会所造成的严重危害,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司法的思想根基,使与会同志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警示

最后,李涛副局长指出:这既是一堂廉政教育课,又是一堂思想政治课,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对于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更好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接下来我局将以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和党史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队伍而努力,为稻城县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