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总结会暨交流讨论会
2021-04-07 08:24:26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4月2日,稻城县司法局组织在家干警召开了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总结会暨交流讨论会。

一是学习收获交流大讨论。干警们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今后工作打算。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五项教育”的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努力把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让自己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优秀司法行政干警。

二是总结第一阶段工作。李涛副局长对干警们的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了要把教育整顿与群众满意度工作结合起来,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法援中心和公证处等服务窗口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优化服务态度,确保实现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满意度明显提升、业务工作取得新成效的目的。

    三是查纠整改思想大发动。李涛副局长与干警们进行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思想发动,传达学习了《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国工作指引》,明确了先行开展谈心谈话的时间步骤、方式方法,为查纠整改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