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工作组赴我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
2021-04-06 09:02:11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31日至4月2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恒一行赴我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调研督导,县委副书记、县长樊玉良、副县长思子热太、县林草局负责人陪同督导

刘恒一行先后来到县应急管理局、香格里拉镇俄初村、亚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蒙自乡瓦格村、格沙村等地,听取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工作资料,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物资储备情况,深入了解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4月2日,为我县捐赠了灭火机具接力水泵5台。

刘恒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及森林防草原防灭火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理念,迅速补齐短板弱项,要开展好森林草原“扑火安全警示教育整治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安全教育整治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