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法院召开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第四次推进会
2021-04-08 02:50:16
来源:
稻城县人民法院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4 月 6上午,稻城县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第四次),组织开展“延安整风”专题学习讨论,总结评估第一阶段工作成效,提前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勇同志宣读《延安整风运动概况》、《延安整风运动对当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启示》两份,并组织干警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心得交流。

图:宋勇副院长组织“延安整风运动”专题学习

会上,宋勇副院长通报了第一阶段工作初评结果,征求干警意见建议。并指出:通报的目的是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开门搞整顿”主动接受监督,通过群策群力,自我加压,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确保不漏一人、不掉一项。

图:程岗主任对查纠整改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上,院政治部、院政法队伍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程岗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当前要采取有力措施,压紧压实每一项工作任务。发挥专班力量,组织好、开展好谈心谈话、个人自查工作,要提前做好重点案件评查和线索核查、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的准备工作,统筹“树先进典型”、“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审执工作同频共振,把学习教育、自查自纠的成效体现到为民司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