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司法局开展教育整顿知识竞赛
2021-04-07 08:35:39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4月7日下午,稻城县司法局开展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采取抢答和快问快答两种形式,选题内容涵盖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
竞赛中,选手们表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竞赛水平,在抢答题环节,现场观众和选手们争先恐后、奋力抢答,整个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展现了司法行政队伍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形式多样,互动性强,不仅有挑战性,而且对知识点的印象更深刻。通过竞赛,丰富了学习教育的形式,巩固了学习教育的成果,更展现了干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