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党史 缅先烈 践初心 稻城县司法局参加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2021-04-07 08:22:34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4月2日,稻城县党史学教中心牵头组织全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稻城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司法干警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激发干警爱国爱党热情和积极投身司法行政事业的理想信念稻城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全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稻城县烈士陵园。在翠柏苍松掩映着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神情肃穆,庄严肃立,深深弯腰鞠躬向烈士们表达沉痛哀悼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下,在鲜艳的党旗前,司法干警们神情庄重严肃,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先烈丰功伟绩面对着烈士的不朽丰碑,全体党员干警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把对英烈的缅怀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驱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无私的奉献精神,扎扎实实地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