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司法局开展教育整顿集中谈心谈话
2021-04-07 08:30:15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充分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的思想发动工作,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稻城县司法局于4月4日召开集中谈心谈话会,谈话会由司法局副局长李涛主持,局班子成员、全体在家干警参会。

本次集中谈话,一是阐明政法队伍查纠整改阶段谈心谈话内容、目的、对象及方式等要求;二是重点解读《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等规定》,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具体处理规定,特别领学“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要求干警自觉对标对表“六大顽瘴痼疾”,坚决克服侥幸心理,若有问题要及时向组织坦白,争取从宽处理;三是全面深入剖析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

李涛局长强调,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点环节,也是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要拿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决心,认真组织开展。全体干警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拍掉尘埃、放下包袱、轻装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