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司法局参加稻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2021-04-07 08:27:51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日下午,稻城县司法局李涛副局长参加了稻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县委常委降巴泽仁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背景、基本内容、目标任务、有关措施、工作安排和开展情况做了介绍。

李涛副局长对记者提出的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中有什么突出亮点或特色和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做了些什么这两个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

李涛副局长针对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提问表示县司法局也将逐一对标对表检视自身不足,下一步,将专题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整改措施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认真细化工作方案,分解任务,整改到位,切实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思想认识坚决到位,认真领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现实意义;行动落实坚决到位,紧扣总体目标、“三个环节”不折不扣完成教育整顿“四项任务”要求;纪律严明坚决到位,严格落实不漏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