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2021-03-08 01:17:17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稻城县退役军人工作信息

7期

                    稻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编       202135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百鸟争鸣,春风吹进了每个人的心田,此时此刻,我们都会很自然地想起一个伟大的名字——雷锋,中华民族最美奋斗者,他“向上”的人生态度,“向善”的价值追求,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在新时代祖国大地上焕发出新的光芒,这光芒闪耀在大江南北、长城内外

    1963年3月5日,毛泽东主席为沈阳部队某部因公牺牲的英雄战士雷锋的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在《人民日报》》发表。此后,全国广泛开展学习雷锋的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团委、县小学以及部分退役军人,怀着对烈士的崇敬的心情前往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经过两小时的劳动,使得烈士陵园焕然一新。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几十年来,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我县退军人事务局长期以来,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动员退役军人带领学生共同参与社会劳动,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影响着下一代。

   传承雷锋精神,我们虽然不能做为社会贡献多大的事,但是我们能够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对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