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1-03-07 07:41:00
来源:
稻城县人民法院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州委及上级法院动员部署会议精神,3月4,稻城县人民法院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勇主持,全院干警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国、省、州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建设高素质法院队伍的现实需要,更是解决突出问题、重塑队伍形象的重要契机。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牢牢把握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总体要求,始终坚持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努力打造一支新时代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法院铁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稻城法院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现实紧迫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