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寒冬不寒心 慰问又暖心 ——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2 08:17:10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阅读数:
9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稻城县退役军人工作信息

6期

                    稻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编       202122

寒冬不寒心慰问又暖心  

                         ——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同时也是中国人情感得以释放、心理需求得以满足的重要载体,是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狂欢节和永远的精神支柱。在这新春佳节之际,根据县人民政府有关“暖冬”活动安排,2月1日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布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崩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汪东海及服务中心主任曾宪丹一行,赴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中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慰问中县领导广大人民子弟兵和消防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官兵在驻地日常生活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给予解决。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布邱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军地共建工作希望广大官兵继续支持我县的各项工作,为建成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稻城县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宣传,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持续推向深入,让全县现役和退役军人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现役和退役军人各项优待政策,努力提升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质量水平,为全广大现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贴心暖心的优质服务全力推进我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