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公安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2021-01-07 02:07:24
来源:
稻城县公安局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1月3日,稻城县公安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是宣布州委关于对稻城县公安局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州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志刚,稻城县县委副书记吴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洛绒丹巴,县委常委降巴泽仁以及县公安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民(辅)警代表,会议由县委常委降巴泽仁主持。

会上,首先由稻城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明宣读了州委《关于提名俄吉志美同志免职的通知》和《关于提名尔基泽绒同志任职的通知》。

随后,州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志刚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在稻城县委、县政府和州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稻城县公安局党委一班人和全局民(辅)警,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和显著成绩。为全县社会大局稳定、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公安队伍持续向好发展、不断深入推进全州“五个零发生”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要求:一、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时刻把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放在首位。公安机关是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是公安工作的根本政治原则。必须坚持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工作中要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全面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原则,把讲规矩作为第一要求,把守纪律作为第一责任,把严管理作为第一标准,把强能力作为第一要务,把敢斗争作为第一使命,把做表率作为第一自觉,把讲奉献作为第一导向,任何时候都自觉把党的利益、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坚决做维护政治安全、政权安全、国家安全的有力捍卫者。

二、始终坚持从严管党治警,时刻使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进一步严格管理,打造一支“有魂、有力、有激情”的队伍。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当下,以全州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契机,认真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四、五中全会精神;要坚持从严治警、打造纪律型公安队伍与坚持从优待警、营造和谐警营环境相结合;要抓好民警经常性的思想教育工作,通过经常性思想教育工作的开展,不断凝聚警心,激励民警斗志。

三、始终牢记肩负职责使命,时刻把公安主责主业抓在手中。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是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神圣职责使命。稻城作为凉山州木里县、云南省迪庆州交汇枢纽,坚决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不断深化社会综合治理、强化边界协作是稻城公安必须面对的课题。

会上,稻城县委副书记吴斌作了重要讲话,对稻城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和全体民(辅)警,提出了殷切希望。俄吉志美同志深切回顾了在稻城一年来的工作经历,深切表达了对稻城这片土地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深厚感情,对稻城公安事业寄予了美好的祝愿。最后,尔基泽绒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对州、县的决定表示坚决的拥护和服从,将全力做好稻城公安发展的开头人,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建设“美丽生态、创新开放、繁荣小康”新稻城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