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中学习昌呷次称同志在甘孜州法司局“服务新发展、司法建新功”大学习大讨论成果交流分享上的讲话精神
2021-01-08 07:28:02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8日上午,我局组织全局干警和司法助理员集中学习昌呷次称同志在甘孜州法司局“服务新发展、司法建新功”大学习大讨论成果交流分享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司法局政工室主任娘理主持。

    学习会首先由活动办彭玉艳领读了昌呷次称同志的讲话,而后由娘主任就昌呷次称同志提出的3点意见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我局实际情况强调:一是全体干警和司法助理员要将学习学习常抓不懈,特别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要抓住“学什么”和“怎么样”两大核心关键,注重“学懂”和“弄通”,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二是跳出工作看工作,跳出岗位看岗位。我们要像昌呷次称同志说的那样跳出岗位看岗位,从多角度看问题,从总体考虑,提高站位格局。三是新的一年,各股室要结合自己工作,做好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