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面宣传 全民引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
2021-01-25 02:44:00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的重要会议精神,我局局班子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一是确保“村村响”设备“保畅、保响”。坚持常态化、制度化的后期维修维护工作,保障“村村响”在公共突发事件及国家其他重要政策宣传中的信息发布能力。二是明确职责职能,落实好“村村响”的宣传作用。我局维护人员负责“村村响”设备的维修工作;各乡镇负责督促村两委每天早上、中午、下午3个时段,利用“村村响”对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疫情防控知识等进行全面的宣传。各村两委负责每日播放工作及填写“村村响”播放台账。截止1月22日,我局共出动运行维护队伍11人次,完成“村村响”全面维修排查1次,安装调试功放机设备3台,村村响喇叭安装调试17个;据统计,我县2021年共完成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知识约播放5340次,时长约达到5340个小时,为我县提高群众的疫情防控及火灾预防能力做好了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