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深入联系乡全力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1-25 01:27:35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实到基层群众一线,1月22日,司法局由副局长李涛带队的一行9人到联系乡-邓坡乡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一是工作组分成2组到农户家中,与结对亲戚、党员、僧侣、孤儿等群体面对面宣传讲解稻城县人民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禁火令、禁山令、火源火种管控等法规政策,抽问报警电话号码,家中是否只有一个火源等,叮嘱群众管好火源电源,防止火灾发生。

二是收集森林草原防灭火方面存在的困难诉求,了解群众心声,为群众排忧解难。

三是要求村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拥护共产党的领导,以党员身份贯彻落实好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换届选举等当前重点工作。

四是张贴藏汉双语禁火令禁山令32户64份,发放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村两委换届、法律援助等宣传资料200余份。

五是春节将至送温暖,为结对户分别送去了牛奶、清油、酥油茶壶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