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元旦佳节慰问老人 用爱温暖岁末年初
2020-12-31 07:21:24
来源:
稻城县人民法院
阅读数:
10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爱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稻城法院始终心系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稻城法院组织干警到敬老院看望院内老人,陪他们话家常,为他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了活力与乐趣。



    此行干警们为老人们带去了牛奶、鸡蛋等营养品,希望他们能过一个祥和温暖的元旦,并祝愿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康健、平安喜乐,一个简单的慰问活动让院里的老人感受到了爱的温暖和关怀。
   “关爱老人”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积极作为的社会工作。稻城法院本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思想,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020年度多次组织干警来到敬老院,来到老人们的身边表达我们的关心与爱,用微微之光温暖着老人们的心。


                                                                                                                                敬老院法宣


重阳节慰问敬老院


近年来,稻城法院坚持将关心关爱弱势群体作为重要的社会责任来抓,重视对青年干警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群众意识的培养,通过开展关爱孤寡老人、义务劳动、法治宣传等活动,让干警们带着责任和感情为社会群众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