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 开展线索摸排活动
2020-12-25 09:10:27
来源:
稻城县人民检察院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强化公益诉讼线索摸排,关注涉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相关问题,近日,稻城县检察院公益诉讼部门组成线索摸排工作组,对可能涉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的线索逐一进行摸排。

该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线索摸排行动,抽调公益诉讼精干人员组成摸排组,前往县污水处理厂、县贡巴贡玖旅游公路项目处、亚中村污水处理厂、康古电站等地进行了涉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线索核实摸排工作。在摸排工作中,工作组协同各项目的主管部门、县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通过座谈了解情况,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核实情况的手段,就上述项目是否存在污染、侵害生态环境问题,是否制定整改措施,是否建立相关整改台帐,是否挂图作战,倒逼工期等情况进行了摸排,对整改工作进展的相关佐证材料进行了核实。

通过本次线索摸排工作,该院对涉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情况有深入的了解与掌握,下一步我院将根据收集情况加强研究、强化监督,并及时跟进相关项目的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