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大曝光
2020-12-21 09:20:26
来源:
稻城县人民法院
阅读数:
2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更好地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稻城人民法院执行局20201221日将陈永红等16个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印成海报,稻城县菜市场、广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地点进行张贴予以曝光,让“老赖”在“家门口”露丑,营造赖账可耻的执行氛围。

张贴的信息包括失信被执行人姓名、照片、住址、执行案号、执行标的等信息,并附有监督联系方式,发动群众积极提供被执行人的下落和财产线索,并将严格为举报人保守秘密。



   此举有助于我县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依法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营造诚实守信、公正公平的营商环境;同时也对当地群众的一次有效的普法活动;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