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公布《稻城县行政权力清单(2021年本)》和《部分中央在县单位行政权力清单(2021年本)》的通知
2022-06-07 02:15:35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各工委,乡(镇),县级各部门,省、州属行政企事业单位,县属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规范全县行政权力运行,根据州委编办对各县(市)行政权力事项动态调整工作的相关要求。对照《<甘孜州行政权力指导清单(2021年本)>和<部分中央在州单位行政权力清单(2021年本)>的通知》(甘编办发〔2022〕13号),对《稻城县行政权力清单(2021年本)》和《部分中央在县单位行政权力清单(2021年本)》进行了调整,经十四届稻城县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研究通过,现予以公布。

动态调整后,全县权力事项共计5514项,其中行政许可254项,行政处罚4344项,行政征收62项、行政强制163项、行政确认49项、行政裁决8项、行政给付26项、行政检查277项、行政奖励108项、其他权力事项223项。

县级相关部门(单位)要将行政权力事项纳入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统一管理运行,确保线上线下运行一致。

附件1:稻城县行政权力清单(2021年本)

    附件2:部分中央在县单位行政权力清单(2021年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