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听证会公告
2022-05-30 07:09:46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稻城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听证会公告

按照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43号)及《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全省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的通知》(川自然资发〔2020〕18号)要求,我局自2020年12月起组织开展了《稻城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目前《规划》已形成初步成果。为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拟召开《规划》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组织机关

稻城县自然资源局。

   二、听证会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定于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下午3:00,在稻城县自然资源局二楼会议室召开稻城县金珠路二段

   三、听证事项

听取社会各界对《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四、参加听证会须知

  (一)参加听证会人员的条件:1.必须年满18周岁;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4.支持关心我县矿业经济发展,熟悉了解地质矿产领域相关情况。

 (二)参加听证会报名方式: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可于2022年6月14日前将《听证会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719201049@qq.com)或寄送至稻城县自然资源局(稻城县金珠路二段)矿产资源管理股进行报名。

 (三)听证会代表产生办法:本次听证会的代表采取自愿报名和承办单位邀请参加相结合的方式产生。若报名人数较多,则按照提交《听证会报名表》的时间顺序选取代表参加听证会;地质矿产行业专家和技术人员等将由承办单位邀请参加听证会。

 (四)参加听证人员的权利: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有权对本次听证会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和质询,查阅听证纪要。

 (五)听证会相关纪律:听证会代表应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意见,遵守听证会纪律、保守国家秘密,严格防控疫情有关规定。

 本次听证会的相关事宜,可来电咨询。联系人及电话:拥忠白玛,13508295960

     特此公告。

     附件:听证会报名信息表

                                     稻城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5月30日

附件 听证会报名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