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公开招聘稻城县国有林保护管理局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1-05-28 08:30:23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8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甘孜州国有林区改革实施方案》《稻城县国有林区改革实施方案》《稻城县国有林保护管理局招聘工作人员的实施方案》,稻城县拟面向全县公开招聘10名企业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名(其中:管理人员5<会计2名、办公室工作人员3>、森林资源管护人员5

二、招聘范围

稻城县常住人口(户籍在稻城县1年以上)。

三、招聘原则及方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

、招聘条件

1.年龄在18-30周岁(含),即:2003531日前-1991531日后出生;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政治思想合格;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有关回避的规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的;

3.法院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4.因个人原因曾被单位解聘、辞退或者开除的;

5.签订定向培养协议的应届毕业生;

6.在人事考试中违规违纪被取消录用资格的;

7.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招聘方式

由稻城县国有林保护管理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六、招聘岗位

(一)财会人员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
专业:财务管理、电算化会计、审计学、财务学等。

(二)综合办公室人员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

(三)森林资源管护人员

高中(中职)及以上学历;

、招聘程序

(一)报名初审

1.报名时间:202164日起—65日止(报名时间为正常上班时间:即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66日报名资格审查。

2.报名方式:稻城县林业和草原局现场进行报名(详细地址:稻城县林业和草原局<亚丁天街>,联系人:四朗刀登,联系电话:0836-5725295,手机:18990476119)。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相关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有相关工作经历的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填写《稻城县国有林保护管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详见附件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年龄、工作年限、取得证书资格时间截止202171日。

3.报名有关注意事项

1)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