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书记格绒追美深入赤土乡、巨龙乡调研
2022-03-04 07:51:28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日—3日,县委书记格绒追美深入赤土乡、巨龙乡调研班子运行及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周童春及县委办、县文旅广电局、县教体局、县发改、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陪同。
问思路、听汇报、谋未来。在赤土乡、巨龙乡,格绒追美都认真听取了班子运行及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乡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他强调:

要坚决贯彻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思考谋划工作,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状态、新的角色要求,创造新的工作业绩。乡镇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高文化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要勤学善学终身学。要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从学习中强化素质,在实践中锻炼本领。要搞好班子团结。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生产力,要树牢团队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协力、行动上合拍,使班子内部始终保持融洽和谐、团结共事的浓厚氛围。要要理清发展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找准各自的优势,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寻找新的发展路径。抓紧抓实抓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基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高度重视“三防一保”工作,思想再重视,宣传再深入,行动再落实,措施再细化,督导再严格,确保“三防一保”工作落到实处。

格绒追美一行还深入赤土乡仲堆片区实地查看乡村振兴示范项目规划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探讨规划情况,提出建设规划意见。

格绒追美指出:

要认真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综合考虑建筑风貌、绿化亮化等元素,要注重融入本地文化元素,突出地域特色,优化细化规划图,加快工作进度。

格绒追美还前往雄登寺看望慰问寺庙僧侣,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强调:僧侣要继续弘扬爱国爱教、遵规守法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宗教学识和道德修养,遵守法律法规、爱国爱教,时刻感党恩、自觉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僧侣对党委政府对寺庙及僧侣给予的温暖关怀始终心怀感恩之情,并表示会继续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更加自觉地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提高自身素质,教育引导全寺僧侣爱国爱教、遵纪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