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斌深入巨龙、桑堆等地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2022-03-10 06:18:34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6日至3月7日,为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三防一保”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斌深入巨龙乡、桑堆镇、邓坡乡开展调研,稻坝片区工委和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斌一行先后深入乡镇、寺庙及“两防”各卡点,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询问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从责任落实、制度执行、队伍建设、巡查值守、隐患排查、应急准备等方面,详细了解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寺庙管理各项工作进行督导。

吴斌强调:

要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分析研判形势,织牢织密“防护网”。要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全力做好寺庙管理各项工作,积极引导寺庙僧侣爱国爱教,遵纪守法。要科学引导农牧民群众开展春耕备耕,抢抓农时,促进群众稳产增产增收。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卡点值班值守,加强人流、物流管控,克服麻痹心理,严格落实省、州、县疫情防控要求,抓细行程管理、扫码登记、核酸检测、群众宣传、应急准备等工作,对来返人员进行分类管理,最大限度消除疫情输入风险。

在调研过程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斌还对寺庙僧侣、乡镇干部开展了慰问,对近期重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持续巩固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