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书记格绒追美开展巡河工作
2022-03-10 06:20:14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7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7日,县委书记格绒追美前往水洛河开展巡河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肖科、县政府副县长罗绒同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格绒追美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相关人员汇报,详细了解河长制实施情况、河周边基础设施建设、河道管护、日常巡查等工作,并现场查找问题、研究措施、提出要求。

格绒追美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要履行好河道管理保护职责,统筹做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工作,要严格实行河长制,各级河长要强化责任意识,真正担起河长责任,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河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整改到位。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自觉扛起日常管理责任,严格落实河道保洁、管护等措施;要进一步提升沿河两岸绿化、美化、亮化水平,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靓丽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