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斯朗娜姆深入东义片区督导“三防一保”、河(湖)长制等重点工作
2022-03-14 02:42:47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县政协主席斯朗娜姆深入东义片区开展督导“三防一保”、河(湖)长制等近期重点工作。

斯朗娜姆一行在东义片区工委主任及相关乡镇负责人的分别陪同下先后深入各卡乡、吉呷镇、俄牙同乡的村集体经济产业基地、卡点、山头、农户和宏业加油站,通过实地查看、座谈访谈、听取汇报、探访执勤卡点、查阅台账等方式,从责任落实、制度执行、队伍建设、巡查值守、隐患排查、应急准备等方面对东义片区“三防一保”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斯朗娜姆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心理,严格落实省、州、县疫情防控要求,抓细行程管理、扫码登记、核酸检测、群众宣传、应急准备等工作,最大限度消除疫情输入风险。二要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制度体系,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法律法规宣传,抓实火源管控、巡林检查、隐患排查、物资储备等工作,落实专人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守护好绿水青山。三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不留隐患、消除一切不安全因素。同心协力,狠抓落实,把“三防一保”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