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工商业联合会(稻城商会)第五届代表大会
2021-12-13 05:50:10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10日,我县在翔云酒店会议室召开稻城县工商业联合会(稻城商会)第五届代表大会,县委副书记汪旭涛、县人大提名副主任四郎卓格、县政协提名副主席罗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工商联主席曾晓平,全县工商界43名代表及31个县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邱主持。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工商联主席曾晓平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过去五年我县工商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开展好全县工商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优势;要紧扣我县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抓住机遇、积极作为;要以团结聚人心,以改革促活力,以服务出成绩,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汪旭涛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县工商联要继续做好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招商引资、服务稻城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持续做好表率,不断为建设团结幸福和谐美丽新稻城凝聚新的力量。要立足稻城现状,结合企业实际,对症下药,研究市场经营策略,强化管理措施,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生存能力、发展能力,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增强企业做大做强的决心,全体工商联会员都要热爱、关心、支持自己的组织,使自己的组织更加发展壮大,更好地为会员服务、为稻城经济建设服务。
最后,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商联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邱指出:县工商联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思想之基。要以创新突破为抓手,勇挑发展重担,要以自身建设为基础,提升履职能力,着力提升新时代工商联队伍的精神面貌和战斗力。要有识大体顾大局的视野,要有敢想敢做的精神,要有敢抓敢管的行动,要有自我加压的品行,切实转变工商联系统工作作风。要坚持工作重心下沉,工作轨迹下移,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多深入基层企业走访调研,真实、准确了解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工商联工作的执行力和影响力,不断开创“两个健康”工作新局面。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工商业联合会(稻城商会)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执行委员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