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十三届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扩大)会议
2021-12-03 03:34:18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2日,我县在党政综合楼小型会议室召开十三届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扩大)会议,县人民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袁斌主持会议。
    会上,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向阳领学了《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抗震救灾、地质灾害处置、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关于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
    县政府办汇报了有关过去五年及新一届政府工作展望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县财政局汇报了《关于收回存量资金安排用于地方政府债券资金专项核查问题整改的请示》,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对两份审议稿提出了切实可行、针对性强的修改意见建议,并通过了审议。
袁斌就审议内容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并积极征求各方意见,完善了审议内容,提出了修改指示。他指出,明年是我县十四届政府的开局之年,事关“十四五”整体发展,事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稻城全局。要坚定不移抓项目投资,实现经济发展行稳致远;要坚定不移抓生态环保,厚植山清水秀生态空间;要坚定不移抓乡村振兴,巩固拓展全面小康成果,做好明年的政府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