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稻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12-19 03:35:20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以民主激荡智慧,以团结凝聚力量

——政协稻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12月18日上午,政协稻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103名,特邀42名,列席72名,共计217名。因事因病请假的委员12名,实到委员91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县委书记格绒追美,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袁斌在主席台前排就坐,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斯朗娜姆、布邱、思子热太 、罗格、周光义、格绒德西。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稻城县十一届一次会议决议(草案)、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稻城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县委书记格绒追美代表中共稻城县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表示祝贺,并为新一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全体成员献上哈达。


格绒追美指出:过去的五年,政协第十届稻城县委员会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协商民主建设,推动人民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主动在全县发展大局中找定位、明方向、谋良策、出实招,积极参与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的重要作用,扎实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稻城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县政协五年来的工作,县委是满意的,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是充分认可的。

他指出,未来五年,是我县承先启后、加快发展的重要时期。十月底闭幕的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了我县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全县上下齐心协力、苦干实干、奋力拼搏;需要县政协和乡镇政协联络站、广大政协委员不负重托、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希望全县政协组织在县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智慧、凝聚力量,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共同努力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就做好新一届政协工作格绒追美强调:要恪守初心使命,在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中把准政协定位。要围绕中心大局,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政协作为。要凝聚发展合力,在增进民主团结中全力发挥政协优势。要力行为民之举,在全面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政协价值。要坚持守正创新,在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中强化政协担当。

他要求: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担当作为,奋力谱写稻城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团结幸福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稻城而努力奋斗!

​政协稻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斯朗娜姆在会上代表新当选的十一届县政协班子和常委会组成人员,向各位委员和同志们表示感谢。



斯朗娜姆表示:会议期间,州委换届工作指导组、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人武部领导和县政协老领导亲临大会,县委书记格绒追美、代理县长袁斌等县领导深入各讨论组,与委员们共商大计、共谋发展,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

就做好新时期全县政协工作 斯朗娜姆强调:委员们在履职实践要矢志不渝,保持初心如磐担使命;笃学不倦 ,强化理论武装筑根基;聚力不懈,发挥制度优势汇共识;尽责不辍,弘扬协商文化促和谐。县委书记格绒追美同志对县政协十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一届县政协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我们一定要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信任满载着责任,重托饱含着期望,岗位意味着奉献,新一届政协委员必须要接好历史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履职、不负重托。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更需砥砺奋进!十一届县政协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精神,在中共稻城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为建设团结幸福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稻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