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稻城县代表大会召开
2021-12-14 11:12:36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8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14日,中国共产党稻城县代表大会在党政综合楼大会议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我县出席中国共产党甘孜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县委书记格绒追美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118 名,因事因病请假17名,实到代表101 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10点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孜州委关于认真做好出席中国共产党甘孜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稻城县代表会议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甘孜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




表决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表决通过稻城县出席中国共产党甘孜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会议选举产生王芳、巴学国、电登、四郎汪堆、李丹、迎春、阿丹、袁斌、格绒追美、格桑志玛、麻常昕(按姓氏笔画排序)11名稻城县出席中国共产党甘孜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