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巩固拓展帮扶成效 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泸州市对口帮扶稻城县工作联席会召开
2021-10-20 06:54:29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6日,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省内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先河率队赴我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并召开工作联席会。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成员邓立军一同调研并主持工作联席会。县委书记格绒追美、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理县长袁斌、县委常委、副县长肖科等陪同调研并参会。
    余先河一行考察调研稻城县人民医院托管项目。现场考察调研结束后,出席泸州市对口帮扶稻城县工作联席会,在工作联席会上,泸州市向稻城县交付2021年帮扶资金并签订《持续深化对口帮扶框架协议》。纳溪区与稻城县签订《持续深化全域结对帮扶协议》。看望慰问对口帮扶干部人才。
   工作联席会上,在听取稻城县格绒追美书记作的县情、工作介绍和泸州市对口帮扶稻城县前方指挥部肖科同志工作汇报后,余先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涉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断强化政治自觉,准确把握新形势新机遇,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推进泸州市与稻城县深度合作,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协作发展,奋力开创对口帮扶工作新局面,接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